再次見識到同人魂啊!

是我搞錯入場時間就算了
才早到半小時
就已經排到好~~~~遠~~~~的地方去了…

這次又不能像上次一樣落跑
因為事先已經先買場刊了…(泣)

那這次台北之行為求行李簡便
所以姊妹倆連把傘都沒帶…
好在沒下的很大
否則身上六年的羽毛衣就掛了吧…(默)

既然要排隊
就認命的排吧
問題來了
你不帶傘,別人會帶
所以頭就倒楣了

從開始排到入場這一個半小時中
我的頭遭受前後沉浸在同人世界中的同好們
無意且無情的摧殘

沒帶傘是我的問題,但也用不著這樣對我吧…

好不容易進了場
想悠栽的找幾本可以看的同人本
都被熱血的同好們給擠開了

要去once only時更慘
一面完整的高牆就聳立在我眼前
連擠都擠不成…(淚)
所以~~
又喪失一次與大家相認的機會啦…
(下次是何時,天知道)

好在這次有買到幾本十二國記本
其中一本內容只有圖,卻是各國的王與麒麟…
這真是好啊!
這又不得不說我太善良了
多找我一百,我又何必興沖沖的跑回去說多找了…
(這個部份佔本次台北行最後的八分之一)

當離開會場後走的那個樓梯
居然沒有工作人員待在那裡…
那早知道我就不去排隊了
從這裡偷偷跑上去就好了…
上次FF4就聽說有這種狀況了,沒想到這次還沒改善
而且…那裡似乎不用門票也可以直闖…

不守法的事我做不來,下次去還是一樣會乖乖排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