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從元旦起
就註定要來減肥了嗎…
還是這次是要我減過年吃的太好了?
年還沒過完啊!
過了元宵才算過完年啊!

這次胃炎的逆襲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從上次胃炎開始
這個消化器官就一直沒給我好臉色看過
(雖然我從小腸胃就不是多好)
但是一直處於脹氣的狀況
頂多就少吃一點嘛…
不該碰的也就不要動啊…

那這次是又怎樣…(淚奔)

今天的經典對話
藥劑師:「胃很不舒服喔。」
我:「我的胃,今年似乎比較多毛病啊…」
藥劑師:「妳該說今年的感冒都跟腸胃有關吧。」

真是謝了,這種安慰方式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