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哈大的版上,看到有人為了書架的事情在抱怨
當然,我也回了…
可是他那句沒有像樣的家,真是剌在我心頭上啊~~
其實,在之前若是沒發生家變的話
我目前住的祖宅三樓(我這一家的空間)本來小客廳的部份,就已經預定今年要買一個活動式的書架

可惜就是發生了家變,所以現在買東西是真的變的很棘手。
該怎麼說…
我跟A敏倆人最堅持的,大概是書架裡片的隔層板
目前便宜的書架,隔層板一定是合板木…
那個放一下,沒多久就會變型了…

可是要買實板的,價格大略會是2倍…

像我上次看的,一個樟木實板的要價9,800
而只有它一半大的胡桃木實板,要價7,800
最後則是合板的…只要2500就可以到手…

所以我看我家的書,就算搬到新家後
大概還是要躺在地上半年吧…
雖然一個月的薪水是夠我買2個樟木實板書櫃
但是我還有一堆待買的怨念物啊~~~
(特別是想去訂安琪的drama cd,一組四片…)

希望最後拖,也不要拖到讓它們變成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