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拜見老佛爺後,下午就去看家具了
只逛二家,就看到不少想要的當然啦,這兩家差的可遠了。一家在新豐,一家在竹南…
(好死不死的,竹南那家就離我之前在頭份租屋那不遠<-約三百公尺吧)
東西都是買在竹南那家
因為新豐那家沒看到適合的啊~(茶)

今天入手的有三項
其一,客廳的電視矮櫃
   這真是剛好看到附合我跟cute爸要求的
   而且也在特價…此時不下手,很難會再碰到了
其二,餐桌
   夢想中的餐桌啊~(笑)
   可惜cute爸有意見(可是收縮的省空間啊~~)
   所以還是買了圓桌…但是桌巾一定要是我跟A敏去選的!
其三,鞋櫃
   有通風的比較好吧…而且用左右推的總比用拉開的好
   現在買東西,無論如何都要以具有強列收納功能的為主
   所以…
   打折鞋櫃get one…

因此…進門後的狀況是大概有雛型了
接下來就是餐廳收納櫃及客廳四人座木椅的部份
沙發不在考慮中
因為在夏天來說太熱了…已經決定不用冷氣過夏天了
外加cute爸喜歡躺在客廳長椅上
他身高又高,所以還是買個四人座的讓他好躺…

廚房是已經請人來處理,所以不用考慮了

房間嘛…
目前還在考慮床是要用那一種
因為我本來是想買上下雙人床
上舖拿來放東西(畢盡累的時候是很懶的爬上去睡的)
下舖拿來睡…
床底下拿來收納…
……
這不是我現在這個房間的寫照嗎?!(驚)
但是要找到適當高度的床…
真是難啊…(嘆)


總之,今天花錢買的東西
全部的總價
加起來…
比我一個月的薪水多了那麼一點點啊…

cute爸&媽
大錢你們出
小錢的部份就交給我跟A敏吧…

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