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盡量很早回家來
可惜…到家沒多久,四兄弟的老大就到了
cute爸跟他的談話,實在是聽不下去
所以就上樓繼續收著我那堆現在已經找不到(天音:還是有機會的)ACG相關CD…(買回來的收納袋不夠用...XDD)
收的同時,順便打電話跟我好友抱怨一下
(這個月的200元就cover掉了)
跟她訴苦說因為家變的關係所以現在四口之家的尊嚴就被他人踐踏…
然後就一直很氣憤的在講讓我生氣的事

最後電話講完,心情是好多了…
因此要下樓接受倆兄弟談話的結果


就因為他是做人家兒子、二弟、二哥!
這句話我才跟cute媽跟A敏談完,現在又得再丟出去一次。
這個道理很簡單,但是卻不能接受

現在又來要求不要搬出去?!
就因為老佛爺已經哭了兩天了?
而且她還說,如果我們搬出去她就要把房子賣掉,然後住到養老院去!

拜託…這是我將來的人生規畫,可不是她的!

為了她的御令所以只好拉下臉來跟我們談…
(以上說法為本人看法,他個人思考模式不在本人考慮範圍內)

以我來說,很簡單
先讓昨天羞辱我們的人道歉,再來講後續!

既然不看事情的多面性,以及不看以往的辛勞
就因為一件不是我們犯錯的事,就可以說的這麼難聽

家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但好歹也要有尊嚴!

今天我家人不是被他們聘來做奴隸的,而且十幾年來順著老佛爺的意思照顧她,也顧慮到醫師的囑咐後還要再接受自家人的諷剌

公平點,這個家不是只有我們在,我們只是因為老人家一個人住會不方便,才留在新竹。要不然,早七八百年前就搬到桃園去了,還需要你們趕嗎?

累了,想換個新環境都不被允許…
我家四人的人生不是該由他人決定,而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我對這個事很堅持,畢盡從小就這樣了)
莫非真要以法律來談,分的清清楚楚,整個家都要以冷漠相待才是他們要的?

而且,我這輩子也只想背個對家族不孝的罪名,可不想連影響自己尊嚴的不要臉這個也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