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從彰化回新竹時碰到了塞車…
所以就下了交流道,在省道、濱海、快速道路換換換的狀況下,慢慢的回到新竹
路上因為不舒服,所以只能休息…
可是卻沒休息到

時間拉到今天,我下班回家的路上
某一個路口比平常暗淡許多…
因為某便利商店似乎是停業
所以平常開的超亮的燈都沒有開…

重點來了(這就是為什麼要扯到星期日的原因)

現在的便利商店都會有提款機
管你是那一家便利商店…差別只在提供服務的是那家銀行

今天停業的這一家,剛好跟我cute爸星期日談到的那一家是同個體系的…

因為坐車時非常不舒服,也沒辦法好好睡<-非常痛苦
一家子只好東扯西扯的講來講去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講到晶片卡,再從晶片卡談到提款的問題
我那時是說,某家銀行在買場的提款機,每次都不讓我提錢…
cute爸就更厲害了
他說他每次去便利超商提錢
在發鈔等候時,那台提款機都會問要不要玩遊戲

開玩笑,贏了還無所謂,輸了就不給我錢怎麼辦!

想想也對喔~~
既然是遊戲就會有判定輸贏…
贏的話還沒什麼關係
輸的話要怎麼處理?

當時聽到只有爆笑啦

cute爸,我這麼會搞笑,原來是你從小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