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寫了日記
但是看來是被沖到太平洋海溝裡了…
所以,以下是回想我12日寫的日記(上面會標是12日的日記的)

原定星期六下員林然後星期日回來…
但是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
所以又是一天來回
(爸,你真的不累嗎?我很累的呢)
一路上沒睡好、又暈車…痛苦啊…

到了醫院,在看過姑奶奶現在的樣子後真的不容反駁,姑奶奶與外公的血源關係
倆個人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如果我瘦的跟我老姊一樣,也許就會覺得我跟她長的很像了<-笑)
可是看她老人家這樣,心裡總覺得難過
回想她有一陣子跟我住在新竹…幼稚園下課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在找姑奶奶

雖然聽cute媽說,姑奶奶在她小時對她並不是十分好
可是看cute媽的樣子…
畢盡是親人,那能就這樣鬆手了…

之前跟A敏倆人長談過
想說如果真的能搬出家裡,應該是不會再跟現在的親戚再往來
但是雖然這樣說(cute爸也是這麼說)
但又能完全做到嗎?
只要他們開口,多多少少也是會去幫個忙的…

我耳根子軟,更是經不得唸…

唉~~

如果行的話…
為什麼我不能更冷血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