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看完校園篇後的第一次重看…

然後呢…
我有點想給它推翻我之前在社版上發的評論
(呃啊~~~~~~~~~~~~~~~~~~~~)

感覺給它…
我那時眼睛一定是被打到了
一定是!
這麼多有問題的地方,為啥那時什麼也沒看到?



其實我猜的出來原因啦…
因為第一次看我會注重字幕,先搞懂內容再說
第二次會留心配音
第三次會開始思考劇情的走向…
然後…再過很多次才會注意背景跟人物骨架的部份


所以說,第一次就可以讓我發現用色、背景及人物骨架問題的作品
上述三項的問題一定很嚴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