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yuu (這是祕.密!) 看板: P_gyuusher
標題: 真的是不要命了…
時間: Sat Nov 13 19:33:43 2004



昨晚是趕不上的,所以就今早殺去

推辭了社團死黨的陪同…因為覺得過意不去
(信夫兄,要以考試為重啊!)

然後,在頭腦不清楚的狀況下出門就是出了一堆狀況
買個車票…就已經很急了,還可以連二次出錯…

雖然…平安上了火車,卻趕不上早場

可是卻在車站發現田中家!
(泡芙&蛋糕的好物啊!)

慢條斯理的先解決中餐,就往西門町出發了


這不由得感謝PTT攻殼版的版友啊
這會我已經知道總統戲院在那裡了
(可是外觀讓我嚇了一跳…感覺像神祕的大樓<-特別是電梯)

看完的心得,有空再寫

再來就是直接殺回家

在生病的時候出門,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可是在碰到火車沒座位的狀況下當然是選擇客運啦…

唉~~

睡不著很痛苦
就算是聽著音樂,居然還是給我暈車了
沒吐真的算是司機運氣好

因為一吐起來,可不是只有我而已…

老姊,妳辛苦了…明天我再陪妳去看可魯…

前提是,電影院冷氣不會太強
而且我也退燒了…
--
Save your tears
for the day
when our pain is far behind
on your feet
come with me
we are soldiers Stand or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