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眾所皆知新竹是放颱風假的日子

因為擔心放在我座位那裡百萬歐元的料會因為漏水而發生問題,弄的一夜沒睡好
早上趕去辦公室搬料…副總在(因為他住辦公室樓上)
副理在…忙著明天要去投標的事,我只是來忙個雞毛蒜皮的事而已

弄一下就回來了,但是也是一天沒睡到什麼
(明明就很累的說)

下午幫A敏重灌
灌到出問題,正火大的時候
又來了一通電話要我支援

是什麼天大的事,忙不過來了?
問了一下…只是裝釘的事
那明天再去弄就好…
沒想到,副理說副總認為我明天早到也弄不完
所以要今天去…

好吧,就趁這時沒雨風小時出門
然後…
X的,只忙不到半小時就回來了啊…
明天弄還不是一樣…(泣

現在,我是不是該跟上頭申請
我星期四要早退…
想去學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