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星期身體就一直覺得不太平衡的感覺
然後就太過操了…結果腸胃出了點問題
然後呢…
雖然飲食上做了些小小的調整
但又因為天氣的變化…

昨天喉頭就一直處於乾、痛的狀況
然後看了病…家醫是說,有點小感冒的狀況
依然是照常吃藥、多喝水、多休息…

好吧,我承認我今天早上開始忙到沒時間吃藥
(連早餐都沒吃)
中餐是之前公司要請,可惜不合胃口也沒吃多
回到辦公室裡後又是忙的沒時間吃藥…

下班前半小時,左眼開始出現流淚的狀況
我知道我慘了
然後開始微燒、小咳

我現在是處於非常小感冒狀況
左眼已經因為淚水而腫
而鼻左則是狂塞外加流鼻水




這種正統的小感冒症狀,我有幾年沒有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