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學,並不能完全的應用在所用上
這點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解
特別是在於一些觀念
說的這麼嚴肅
其實也只是抱怨

對於加班這種事我個人是不反對啦。
但是,如果成了常態這不就代表工作量超過一天所能處理的
(除非是之前拖著不做)
可是依照管理者的想法來說,就覺得最好是天天加班,做愈多愈好

當然啦,如果我是管理者就不會這麼做
因為跟我之前所學的有所抵觸
也因為所學與理念相同
所以更不可能喜歡無由來的加班

覺得很難解釋這種觀念的東西
但是修過人力資源的應該會了解吧…
更何況,加班是需要付加班費
成本會提高,利潤就會少
(前提是加班但沒有進度)
而且長期加班下來,身體也會吃不消

但是不加班,把工作帶回家呢?

這更糟了…
因為回家就是要休息,還要面對這麼一大票的工作…
(還不一定做的完)
沒休到息,又得拖著疲累的身體去上班
然後又拖進度,結果又加班
再來又把工作帶回家趕…

惡性循環


那~~(看向我帶回來的那堆文件)
還是乖乖的趕完吧
這是我不選擇加班的後果…
(有事沒事幹嘛自己突然想找事來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