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幸看了第一集…

然後差點破口大罵
什麼鬼!

修女跟牧師是不可能同時處在同一個修院裡的!

天主教是神父與修女
基督教是只有牧師(&牧師太太)
這種簡單的東西
隨便問一家教會都會知道的啊…
(有時也會被問到天主教跟基督教的差別)

老天
這種設定真讓教徒吐血…


只不過在播放的時候
我人正在旁邊房間休息
(我姊在看嘛)
然後…


這真的是對聲優的愛了!(握拳)


雖然女主角我聽錯了
川上とも子因為這次配的跟林原的感覺很像
有點小誤認
但是我那時也覺得是我聽錯了…
林原很久沒接這種角色了
(例:莉娜)

但是其他的主要角色,一個都沒錯…


速水,你配的這個跟直江犬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