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是要拜土地公公的日子。
因為辦公室事太多,又想讓情緒不好的她出來走走……
所以,就麻煩她幫我買東西。
沒想到,東西送來了,她卻跟我說「她今天心情又有掉到谷底的感覺」…
當下就決定讓她陪我去拜拜,可是她又不要…

結果,我一個人去。
卻在土地廟前啜泣。
(真糟,應該是嚇到那邊休息的老爺爺們了)

努力忍著回辦公室,但是眼睛腫、鼻子紅,當然就是曝光了…
害的我又在辦公室裡讓眼淚直直掉,這真的是嚇到我們辦公室裡的那群大哥大爺們了
(最慘的是,平常很少來新竹的總經理也下來了…)

讓他們費心了。
還要開導開導我,又讓我早退…
(這才是最要不得的啊)

可是,如果我事情沒忙完的話要我早退是不可能的
(最近的情況當然也是不允許我加班啦)
我是那種很堅持上班一定要有進度的…
不然,東西堆在那裡更是糟糕
特別是具有時效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