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討厭下雨…
這次泡湯的是我的文件夾啊~~~~~~~
(好在裡頭的東西沒事)

董事長…為啥你借我們用的辦公室
是這麼的脆弱啊
再來這麼幾次
有幾百顆的心臟都不夠用…

我看我還是先寫好職位說明書再說
省的要離職的時候
下一個接我位子的會更辛苦啊
(要害不要害不知情人士)

只不過依照我現在的忙錄狀況來看
文件大概只有等到陳總說的十月底
才會有空閒可以寫了

話說回來,職位說明書是人力資源部門
做過好幾次職位輪調的主管才來寫的吧…
再怎麼算,也算不到我的頭上啊…
(誰叫我當初找人事工作,沒人肯錄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