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一天二天了。
但是對於這種無力感實在是給他有點煩很想就這麼爆發一次…
讓那些每次都當旁觀者的當事人真正的感受一下我們的辛苦!

事情總發生在背後。
就算多麼想要平反……最後,當我們不在家時,被言語暴力所傷的卻總是那麼一個人…

老實說,很生氣。
我想過的生活並不是這樣。

想批評我的話就當面對著我來,不要對著其他不跟這件事有關的人!
我是被生被養的沒錯,但我的觀念並不是只有被這麼一個人所教

為什麼每次都指責那唯一的一人?
事後後頭又在大家面前裝可憐?

把自己自以為是的正義、觀念來責罵他人的不是,或是把自己的行為裝飾的漂亮一點爭取他人的認同。

不反駁,並不代表我們認同。
而是比我們更該指責的沒有跳出來糾正,堂堂的小輩們又有什麼資格呢…

而且其他不明白原因的、不了解實際狀況的、不去理解我們為什麼有這種行動的,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會去顧慮我們的…

清官難斷家務事
這種私事也不太好意思弄的眾所皆知
(那天在家門口哭的還不夠嗎…<-泣)

難怪
會覺得活著 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