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叫做一人多用嗎?
我總算是見識到了
特別是自己是被用的那個人…

今天的工作
從頭到尾只忙二大項
其中延伸的部分則是令人嘆為觀止
令人又愛又恨!
我一直忙到八點才能走…
明天還要去幫他們採買中元用品呢
看來又要發揮我的摩托車super運貨法
先說明,好孩子真的不要學喔
(我不是好孩子…)

AutoCAD的部分
從昨天一直玩到現在
今天最大的收獲
縮放既有圖檔的功力爆增!

但是我當初明明就不是應徵工程師啊…

然後,為了早上mail的一張出問題的圖
可以搞到下午五點
途中另加昨日未出完的圖繼續出
一百張的圖還要再copy成六份…
那台天殺的印表機卡紙
而另一台更該死的影印機也是卡到不行
為了copy這件事
可以從五點硬是搞到八點
還趕不上夜間郵局的工作時間…
(意思是,來不及寄了)
明天的工作我本來只有預定要採買而已啊!
現在還另加了郵寄(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還有歸檔的工作跟整理一些小部分的東西

嗚~~
本來以為明天可以很輕鬆的過的…

現在是要歸罪颱風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