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真是恐怖

因為
我身旁的男人都是很會說話
跟具有行動力的…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
他們大多數都是搞業務的…

嗚哇~~
我不想再被他們取笑了啊…

雖然進入職場才一個月
做事不利落也是當然
但是也用不著每次看到我都笑成那樣吧…
感冒戴著口罩講話也被取笑…
(這是為了大家著想啊!)

好在是現在我也開始會跟他們一起鬧了
雖然還沒辦法跟之前與同學共事那樣
但至少比剛去的時候好多了

唯一不太習慣的
大概在於大家都很嗜喝咖啡
我個人偏好喝茶…

也很高興的是在於
大家其實也滿照顧我的
(偶然得知,其他人都大我至少十歲…)

所以,我打算去買巧克力送人
每人三顆…
(剩下多買的,自己就有口福了!<-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