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該死了…
脖子以上開始自行發展節奏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真是辛苦我家那位家庭醫生了
今天看到我又被嚇了一跳
因為上星期六才看的病…

這一定是上帝看我消遙自在的不吃藥
(那時真的沒這麼嚴重啊…才隔一天的說…)
所以讓我另外感染了另一種感冒…
頭痛跟咳還有流鼻水這些是難不到我的
只要不給我上吐下瀉就行誕
(這真的很恐怖XD)
雖然開始發燒了
但沒燒到39度一切都不是問題
(已經很久沒燒到這麼高了)
只怕明天上班,是昏沉沉的的待一天了

討厭的是,明天還要去拆線
然後呢…真是好事不成雙,壞事接著來
連下牙床也開始在痛了…
(腫起來了<-難到又要長了?)
該不會發燒是為了這個?
(妄想!)


總之,我真的覺得我在小學時就把腦袋瓜給燒壞了…
(連燒四天42度,應該會死滿多腦細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