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目前工作中的行政流程
總算有些了解了
但是因為目前正在改體制
所以很多問題是處於無解的狀態下
也因此,我的問題很多是無法回答的
帶我的大姊也只能依照以往的慣例
來一一的解釋

今天被誇獎了…

所以,連著幾天累到快死人的怨言
有稍稍的釋放了點點點

昨天跟經理開玩笑的說
因為公司採責任制
所以沒有加班費……
也沒得補休
雖然只是開玩笑,
但是經理已經放了一些上班族不可做之事的權限給我…
其實,我是想跟他要我能不能往後調到九點才上班…(死)
因為很累,所以想睡飽一點再去上班啊
這樣才會有精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