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台北,都受到小阿姨跟舅舅的照顧…
先在這裡說聲謝謝,我會好好在工作上努力的…

說實在話,我不知道今天的首要目標是什麼~
但是出來玩,不是我規畫的…
就看小阿姨、舅跟cute媽、A敏怎麼決定了!

但是沒想到,首站居然是帶我去買化妝品…
我對這個可是一個頭二個大,一點頭緒也沒有…
所以即席上了一堂簡易彩妝,以後有機會再學更深奧的。
(還能深奧到那去呢…)

再來也是我的…買衣服…
嗚~~
要不是副理要求,我才懶的買…
二十多年來都已經習慣T恤加牛仔褲了…
而且當初面試時不是說這樣也可以嗎?
為什麼現在才變掛了…

所以,今天讓長輩們破費了…
(因為我沒錢…<-還沒賺到錢的傢伙)
現在只差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