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那方面:明天的工作、星期六的出遊。
還是可以用燒錄機的快感…
都讓我很快樂

再來對於哈大Slayers的工作~
真是令人期待啊!!
如果是木社出…(風聲是這樣傳的,要出DVD版),只要不要壓的太過份,我應該是會買吧…
但是冰之箭還是翻冰之矢…這看的比較慣(個人感覺問題)

雖然小說可能無望了,但DVD的品質別像十二國記一樣看的心驚膽跳的什麼都好!
(一片DVD要放七話…這樣好嗎?我還想要有解說書呢…<-不可能)

最近得知一些老朋友的近況,感覺還挺不錯的~
至少還想的到我…
(話說回來,這真冷清啊…明明我就宣傳很久啦)
但是為了推銷這件事打電話給我這真的好嗎?我還沒工作,沒薪水呢…
(但是星期六跟八月中又要去狂買了…)

哎…
還是先煩惱明天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