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事

所以已經過了二字頭了,到了三字頭沒人要的階段了。

說到這個就傷感情啦,畢盡父母親總還是想著要把我們姊妹嫁掉……好吧,生活太單純了所以沒有這個機會認識新異性,身邊的大多數也都有伴了所以也沒機會。沒伴的……感覺對了會有機會,我不是個不會去試的人,但是感覺不對再怎麼說都有差。
話說我的情緒波段有時也真夠妙的了,就算感覺對但是在下降階段也是沒望,感覺不對但是在上升階段的也不行……我對我自己的狀況真的是……唉…我還得跟我自己走完剩下的人生,就別嫌棄自己了。
(天音:……還真感謝妳的大人大量了…)

anyway,感謝有祝賀我生日的各位~噗1噗2噗3

然後……再來是關於被我逼問Q爸要拿這麼多錢的那個生日禮金的用途…我本來有想要買台紅外線電暖器給他用,他很堅持不要……所以就拿來分批買東西用掉了,分成三份~~第一份是全額支出的電鬍刀,第二份我忘記了…第三份是含在2月換的電漿電視上面。
基本上都是家用支出啦~~~這樣生日禮金也算是回到Q爸身上了。

然後我的蛋糕是我自己跑去RT買的栗子塔~~~栗子的香味沒有…然後塔皮好硬……早知道回來就不丟冰箱了。
隔的這麼久都還記得它好硬真的是……絕望。
不過這個30歲還是算是過的很愉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