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事

會用到標題這個詞真的很詭異……

因為生日是隔天,所以當初Q爸說要先來暖壽的時候是完全的開玩笑心態。
只不過這個活動算是他做完注射化療後我們家的第一個活動,所以只要他開心就好……至於出門玩就別想了,Q爸體力整個下降超多,現在先讓他恢復才是重要的……
我已經忘記那天晚上到底吃的是那家餐廳……畢盡不是我出的錢所以當然我這邊的帳本不會有記錄,然後也不會是Q爸出的錢因為這同等於要我拿出錢來……

這下我可能得回去問一下A敏,但是照她的記憶力來說會記得吃什麼實在不太可能……

剛打完上面那段我就想起來吃什麼了耶~~~~~~(我的記憶力還是有救的!!)
突然想到了那天吃飯的餐廳就在我家對面,那時才新開沒多久的菊島

我沒帶相機出門當然不會有照片(可惜沒圖沒真相了),但是只記得餐廳的價位對我家來說有點高……當然也是可以請餐廳以我們的預算配四人份的餐,但是第一次來就這樣的話實在有點不太好意思。
我們家的不好意思點都很奇怪……
我現在只記得那個冰的小卷很好吃,五味醬配下來真的很不錯。

但是大概不會有什麼機會再去吃了到是真的……我寧願去吃快炒還便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