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補個去年的30歲生日記念……想寫的時候再來寫吧。
不管怎麼說,中間隔的這段時間的事我後面應該也是想寫的時候再來補……沒有這麼多的事情要寫,總覺得日記被浪費掉了。
但是又覺得沒這麼多事情寫……也算是件好事。

畢盡我不想再像之前一樣過的這麼精彩絕倫……發青  

那,隔了這麼久…之前的重要記事我應該也是會照著之前說的,就特殊的情況來寫一寫這樣。
所以……雖然現在是2012年的八月了,等等首先會補的應該還是我的30歲生日文……照樣丟舊日期,做為一個標示用。

差不多就這樣吧……要補的話應該也還是拿Plurk上寫的東西來補。

會回來補blog的原因有很多,畢盡很多事發生的當下寫在Plurk不適合,然後我這裡又算是人超少的……
目前的規劃也是Plurk拿來閒聊,後該也許會申請個推特帳號拿來追星順便練英日文,bs2個版仍舊是拿來丟同人文筆記、稿子、資料,而這也代表我這邊的部份分類會砍掉……這邊當作不必要的長廢文or心得文來丟。

過去的東西就不要再回憶了……所以應該也是放在那裡不會動它。
想來除了去年一年都在補日記,然後停了這一年……也至少寫了快五、六年的流水帳日記,拿來回憶一下也是很不錯的。

 

總之,我回來發廢文了,還存活著有在追這裡的朋友們,又要開始傷你們的眼啦~~~
(但是我還是沒有打算再動版面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