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意外的接到了前公司的來電……在問以前租宿舍的事情。
前同事說要問我,所以這一年新來的工程師就打電話來了~~~

那個……以前做的資產清單、點交清單還有點交照片我都留在server裡了耶~雖然我自己也有留存,但是在出門採買的時候接到電話有點呆住到是真的。
(好不容易搶到了公務車可以採買一些大件物品,忙的很又來接這種電話…)

簡單的來說基本上東西就是那些,冷氣機的話就客廳的那台是對方他們自己的~
剩下的點交清單裡面都有~而且我還有拍照!對一下應該就知道了。
(除非裡面塞東西塞到多的嚇死人…)

並不是說這個忙我不願意幫,我回電的時候也問了需不需要我過去一趟~
但是接的助理也真是的…資料留給她不看,這問題也很大吶~~好在是不用跑一趟,而且接手的工程師也處理好了。
不過離開的有點趕的狀況下,這個時候跑一趟也滿尷尬的。

能適當處理好當然是最好……看著房子整個蓋起來,回頭想想如果還待在那裡的話基本上也要開始倒數工作日了。
會有點慘的說……

雖然現在窩回1st的工作薪資跟福利都沒這麼好,還有一些文件簽核流程也沒這麼方便,但是約聘的感覺還是差了很多。
有週休可以處理事情的感覺也差很多,特別是今年家裡出了這麼些事情。
回來還是比較好……

接到電話還是有被嚇到,好在不是什麼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