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拼死拼活還是請了假,今天是早就預定好的假所以就…
凌晨才到家嘛~~洗個澡就去睡了,剛剛在看XJAPAN版上的心得文,還有版友截的新聞畫面~

這次感覺就沒上次多……當然啦,上次530是空前也絕後啦!這次又不是全日本原裝進口的設備~能這樣就不錯了。
只不過對於BBH的服務還有場地…應該可以再進步才是。

話說這次看南港展覽館~~
漫博在這裡辦會比在世貿辦來的好的多。交通又不會不方便,捷運有到耶!
整個展場型狀也比二館來的好的多……幹嘛不移到這裡辦!下面的停車場又大,還有室外停車場也很大!還有進出口的位置、手扶梯barabara……

我是不知道展場費用有沒有比二館來的貴,但是整個比起來就是差很多!

這樣下來各家出版社能用的地也大,主要道路也可以劃很大,各自做各自的活動舞台也不成問題……
上面看台也可以劃成休息區!
為什麼不改到這裡來?!
漫畫出版協會跟出版社真要這麼小鼻子小眼睛,等到出事後才想要改嗎??

一想到上次看到那個臉色發青的小妹妹真的是很驚嚇……好歹也辦個一次看看效果如何嘛~~
大舞台也可以避免之前釘宮來台還把出版社的圍欄給推倒的事件……不用擠也都看的到,多好。有抽籤簽名資格的通通上台~這下分的更清楚啦!

只不過每次在這裡哀也沒啥用到是真的。
以後大概也不會怎麼哀啦……基本上都不太會去了……差不多就這樣吧。

我今天本來是要拿來休息跟看心得文的啊~把自己搞的這麼火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