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好,過敏狀況也跟著ending!
看完這次療程就結束啦~~~~~希望不要再有什麼其他狀況就是了。

目前自身狀況是眼睛還是覺得腫腫的,照過往狀況判定大概還要一、兩天才會覺得舒服點。眼睛嘛~~~我說過自從我左眼上次不小心噴到除膠劑之後常常會覺得乾乾澀澀的,所以腫這麼一次至少左眼眼球表面感覺不會這麼乾澀到是真的。
但是右眼可就不這麼一定啦~~~

話說回來,家醫在說我這個月狀況穩定下來的話要去他那裡打流感疫苗……

不講都忘記了……前年到去年是一整年穩定看中醫,所以身體狀況也很穩定的沒怎麼生病。
但是今年開始隔週看診就……給它有點慘了,再加上壓力下來的睡眠問題、腸胃……腸燥症的狀況有點嚴重了,不是一直不拉就是拉稀的……胃有時脹氣也脹的不舒服,雖然不到吐的程度……
這兩個月生病感覺像是在補去年到今年初的進度一樣,遲的一次給它補回來~

所以就很慘啦~

總之,這次感冒跟過敏狀況也告一段落了。沒什麼意外的話就是下週打針了吧。
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