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來的辛苦,Q爸總算結束了不舒服的化療…
而家裡的其他三人,也結束了半年兩週一輪的生理時鐘……

但是很不好過的是,這一次結束有要做其他的檢查,發現了Q爸肺部下層有差不多五元硬幣大小白點。
所以醫生說要排胸腔科的檢查……就覺得好像壞事連篇接著來。從四月份開始就一直這樣,然後這陣子開始也覺得本來就很差的身體又變的更差了……畢盡我全身上下唯一自豪最為正常的睡眠在本年度也變的超級詭異,這樣還不叫做更差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不管怎麼說,至少療程結束了~

再來這陣子讓他能正常吃,到下次回診的時候再來看看狀況是不是要做調整。
中期檢查時的指數都很漂亮,希望這次也有這麼好。

嗯嗯~~抽煙真的不好喔~~
看看Q爸年底又來給我這麼一招,我真的給它有點……上演了半年多的30歲生賀禮,這個驚嚇賀禮我真的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