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的經過就跟裡說的差不多,昨天晚上吃完麥當當後,在醫院待到八點半回家……
既然看錯藥就代表我昨天晚上不用回診(藥沒吃完),但是早知道還是乖乖回診……
本來想撐著這個星期不請假,沒想到還是請了……

太晚才腫…早點腫的話我就不用回家直接在樓下掛急診,消腫了再回家睡個覺就好了。
現下搞的我今天一大早送Q媽去醫院跟A敏交班,再撐到八點打個電話到公司先口頭請病假…後出門去找家醫報到。
眼睛是沒昨晚這麼腫,但是得搞到得挨針就覺得……好啦,至少不是吊一瓶得在家醫那裡睡覺就好。

但是搞到家醫、藥劑師、護理師都被嚇到……嗯嗯,看來我還是有能力給他們驚嚇的。
被取笑說以後不能吃麥當當啦~~~沒吃藥的時候去吃就好了嘛,還怕它不成?吃藥時不要吃到酸的就好了……運動飲料也不要碰就好了~~
之前沒這麼腫所以沒特別跑回來回診,這次太離譜了才來……還要被笑…嗚嗚~

剛吃完中餐再去瞇一下。等等得爬起床洗澡…晚上再去跟Q媽交班。
如果還有腫的話就讓Q爸陪我到急診室就好……

只是腫嘛~~這事好解決,沒啥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