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鼻包好,然後開車……為什麼不讓A敏開?
照目前我想休息的狀態來說我開反而還好些……她開車我會緊張,完全沒辦法放鬆……
Q爸能開會比較好,但是自從他開始化療後的駕駛變的有點暴力,現下我也沒膽……

然後自從開始車子都我開後,當然油錢也是我在付……休旅車好噴啊……記帳記到我想哭。
看著家庭帳本我也想哭……雖然了結一張卡,剩下的也得拖到明年一月才結的掉。

啊今天去看老人家…我感冒當然不能進去。
話說回來老佛爺身體可健壯了,我這幾年感冒次數加起來大既已經超過她這一生感冒的次數了……她現在身體狀況除了老化之外還比我強太多!
這真的是……我太弱了……

跟秋姊確定了下週的行程,然後下週日過來的時候再跟她提醒一下。
ok的話就ok了~~
等到這週Q爸化療行程寫完,我這裡就不會變成日記而是重要日記了~閒聊瞎說什麼的就丟Plurk……補日記補了這麼久,最後愈來愈懶……真沒想到我當初開blog的時候怎麼會這麼勤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