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這樣……
CAD開到當掉,然後又被追著要其他文件……

很慘的是公司的內網連線又一直出問題,搞的整個速度掉了下來。
一直沒開權限給我我又不能改檔案,結果co到本機下來改再放回去又不能同步……現在是安怎啦~~
弄的這麼不方便很難去做事啊!

既然要這樣的話那為什麼不搞個開單開出來後mail給相關人士各自存檔,這樣至少有貨進來的時候還知道是那個案那張單。
現在搞的很被動,東西到了要等通知我才知道這是誰的東西那個案子的……

圖開不起來我沒辦法修,然後又要清倉庫裡面的東西…我想下週會被批死。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答應副總說我會做去背的工作了……CAD的圖開不起來,就只能做倉庫裡面的照片了。我本來是一天切成上下工作日,兩邊都會有進度的……現在只能把CAD放到一邊,拿著小畫家修照片。然後回家做透明背景…變成得弄兩次工。

然後又被售服的老大唸個半死說我一直找藉口……如果行的話我也希望能增快速度啊。
可是下班後回家的時間是我自己的~~不能被工作給佔滿。

如果業主那邊的工作不急的話我會全力衝這邊的。

事情突然打在一起我也沒折了~盡自己所能的拼一下。
累了,看病的事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