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提醒我可以開始準備把冬衣拿出來了~~~被子也要準備拿出來去烘一下~~~~
當沒多餘的手可以做除了抓鼻子癢以外的事情時,就該知道要變天了。

我想我以後年老的生活……只要是變天就是全身上下都在痛:鼻子癢=春秋、夏冬季節轉換;腳踝、膝蓋痛=天氣轉冷;手指關節痛=打字打太多、寒流…
全身天氣預報機…小的時候把長輩講的當成笑話,30就身體力行的完成了以前老師說過的內容…

這到底算不算一種好學生?
(本尊:只不過這種好學生模組我也不想要…)
(天音:可是妳已經完成它了~攤手)

總之,今天在辦公室改圖邊改邊抓鼻子,這種神奇的工作模式還是第一次開~~~
不知道是不是去年看中醫調的不錯沒事,今年幾乎沒去看診跟調理所以一次爆出來……看來還要再抓個幾天,如果沒好轉的話再去看病……我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