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爸化療的這段時間……(先說一下,下週就最後一次了)其實回想了很多小的時候的事。
我記得以前也在這裡寫過一點~~

當我還在幼稚園中班住在花蓮的時候~Q爸在榮工處的辦公室就在我們家旁邊那條大路一路走到底就是了。
(前幾年回去看的時候辦公室已經被推平啦~~~那時看的覺得很小,可是小的時候那裡可是很大~的呢~~)
然後因為很多原因,Q爸考到公務員就到了桃園去了,而我們一家就從什麼都好就颱風、地震不好的花蓮搬回新竹了。
(……我其實對於花蓮的颱風沒印象,但是地震到是很多下……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睡在床上被震跳到地上的…)

搬回來後的生活就很普通,唯一的不同就是Q爸人在桃園,每週六下午回來週一清早搭車回復興鄉上班。
他在那裡上班的日子我只有去過一次,那時還是外公開著車然後我一路暈車這樣(山路嘛…)。然後很驚異的是他的宿舍廁所裡面養了一隻公雞……對,公雞

我對他還在復興鄉工作的時候唯一存在腦中的畫面就是我在那個沒開燈的廁所(還是浴室?)裡,跟一隻公雞對瞪。

而且我一直記得他們跟我說那隻雞很兇……我沒有印象我最後到底有沒有在那裡上過廁所……拜託,那是在十歲之前耶!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天音:那現在這裡是怎樣?),然後也隔了20年了…我如果能清楚記的住那半天的狀況,我早就考試無往不利啦!

跟Q爸在病房裡面聊天的過程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總之,今天想到寫這個的原因是有感而發~~~在於Blog的日記已經追不上了,我想以Q爸的化療做個階段,後面可能是有什麼就寫什麼。
沒事就不寫了……

噗浪拿來跟社團還有其他網友做交流,後面可能玩個推特也不一定。
我還是喜歡窩在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大大的亂寫一堆東西,最好沒人看……

所以拜託不要再簡訊、電話、e-Mail、MSN追殺我,要我去辦個FB帳號了…
我為人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