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Q爸化療的這些日子以來,吃Subway的次數明顯多了很多。
我現在大概一週會吃一次吧……只要天氣沒變冷,一週吃一次差不多。
(啊?預算問題?!在Q爸還在做化療的時段內沒有這種概念存在…)

所以辦公室距離醫院近也是有好處的……當然不是指得吃醫院裡面餐廳伙食(這個太悲慘了),而是醫院裡附設的其他店面……
小七不要說了,我在辦公室這裡買就好了,這裡當然指的是Subway啊!
目前是Q爸化療的兩天會吃一次(不一定,但兩次化療中會吃一次是真的),然後沒化療的那週我會有一天吃這個~~~

平常沒怎麼吃青菜(辦公室這裡的自助餐實在是太悲慘了),所以至少這裡吃的比較好~~

今年是沒怎麼下廚弄沙拉…不然自己弄弄來吃更棒~~~買個一次菜可以弄三天份,又便宜……好吧,我自己弄的話通常不怎麼便宜到是真的啦。
明年天氣熱了自己弄的時候還要準備土司~烤一烤弄的像是麵包酥來加在裡面。
想來我這樣吃熱量也高……我好愛沙拉裡面的小蕃茄啊~

Subway的菜很多~~可是每次我都得跟對方說我不要辣椒、大黃瓜、橄欖……非加不可的話從後往前加,反正辣椒一定是最後。
有時會加點軟圓餅……
餅乾還不錯吃,但就是軟軟的有點不太習慣。

總之,今天的蔬菜攝取量比起前兩天來的多了,至少保證我明、後天去蹲的時候會比較順一點(心理作用)
過陣子應該要開始冷了……要利用還沒變天的時候多吃個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