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跟本沒有一般假日行程,就是利用時間能睡就睡這樣。
因為下週即將邁入倒數第二次的化療療程,不好好用時間睡覺的話這次要是又碰到會吵的室友(?)或是Q爸又在呼的狀況……
那會很痛苦。

這個星期改圖改的眼睛很不舒服,眉陵骨的部份沒跟著來找麻煩算是我運氣好。但是痠澀感是跑不掉的……眼藥水點太多也不好。
我就覺得我左眼狀況不太穩定,很容易就癢…揉一下角膜馬上紅…話說左眼的角膜現在感覺血管增生的好厲害…上次有機溶劑噴到後還是有差……找個時間去眼科再看看吧。
反正這個時節也是過敏的很厲害。

話雖這麼說,但其實也沒睡到什麼東西…今年都一直這樣。
週五晚間到週六凌晨的熬夜是沒像過往一下就拖到3、4點才睡,可是早上也照舊拖到11點半才起床。
睡了10個小時以上,後腦覺得腫脹,但上背部及膝蓋、大腿仍舊痠痛。

如果這時老毛病跟著來(過敏時節嘛),我就只剩下小腿是好的了耶……

30歲就有著80歲的身體嗎…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