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醫生才說我肩頸痠痛。
當下無感,今天手臂就廢了是安怎?!

算了,不管它……反正廢的是左手又不是右手……指關節還夠穩定的話,這幾天的工作用右手就行了。
只不過還要電腦配合……

公司配的工作電腦設備當然都不會多好,所以之前拍的倉庫備品照片現在修圖就修的很累……最近又多加要改CAD圖,這就更囧了。
開著兩個繪圖軟體在那裡修修修……備品的照片被我丟在一邊不動了,先弄那個CAD圖就好。
一層樓有上百個點,圖上標示就得花一天…

印出來再手寫標示又要一天……

業主又急著催,在趕進度的同時我只能先處理圖面了。
備品在年底前清完應該就差不多了……上頭說要把照片整理好放到官網上,背景要是白的……
公司相機不怎麼好,我的相機也不怎麼好…拍照片的地點也沒好到那裡去……所以去背的時間就拖很長…

它喵的又是零組件,邊邊角角超級多…眼睛都看花了。
右手食指第一、二指節跟中指第二指節關節都在痛了。

希望本週可以順利了結B棟,然後讓我可以把小倉的照片給清出來……薪水不高,所以不用妄想我會在家自主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