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我國小五、六年級的班導(跟某某主持人幾乎同名同姓,只差在對方多個土字邊。對於他的一些事是有想寫一寫,但是對方還在是現役就盡量不提了吧),曾經說過他就學時期曾經演過話劇,劇情他是個買吃的……
然後台詞是(台語)『便當,臭酸的便當;燒的枝仔冰…』
沒想到今天真讓我碰到了。發青 

有化療的日子就是週一下班後我趕回家開車,丟完垃圾(如果有的話)後就出發去醫院,中途買個什麼吃的到醫院跟Q媽會合。
如果大伯在的話跟他一起聊天,然後八點半回家~
週二的話就反過來換我留在醫院,A敏八點半帶Q媽回家。

今天的問題就在買便當上。

那家餐廳算是風評不錯的,然後我只是想吃個糖醋排骨……裡面肉是好的、飯是好的、菜也是好的,但是放在肉上提味的鳳梨壞了
等便當的時候也等了好一陣,然後開車到醫院也還有段距離……
從買好到打開也都過了快半小時了,再飛回去說菜壞了也……

最後是把鳳梨撥開把其他東西吃掉。
因為我不想去吃便利商店也不想一直吃subway,也不想去忍受醫院裡面那個幾乎讓我外食不挑嘴的人也很難吃的下去的小吃……當然還有對面的麥當當摩斯,可是……在大伯面前能不要吃這種會比較好。

身歷其境的狀況還可以讓我回想到20年前,看來我的記憶力也還是滿不錯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