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今年其實很多東西的預定都被打亂了,這個部份當然指的是用錢方面。
帳管了這麼幾個月……其實說管也沒管什麼,就是放款的時候多問個一兩句這樣……

想把能省的東西省下來……基本上我這個月預定的保費是ok了所以現在是鬆口氣,但是Q爸這個月還有上個月刷卡繳的保險費……
好吧,以後如果早點跟我說錢是什麼時候繳我會很高興,會把該安排什麼東西刷什麼卡……
目前我的首要目標,當然還是行的話過年前換個電視。

如果ok的話還買個BD player。

這樣的話明年過年的客廳就會被我霸佔了!
還有MOD……BBC在等.著.我.吶~~~~~~~

泡泡弄的很美好,但是有點雜質……我還不知道電視要買那個牌子的,很爭扎……
基本上我家目前是除了Q媽買的那台吸塵器是泡菜的外,其他沒有東西是泡菜的(雖然有的時候想…我該選搶了我們的錢的泡菜,還是要選會被化學到死的對岸…)!所以電視當然就是日系跟國產的兩方PK。
國產的比較便宜……但是我一直覺得電視要用很久,買個好一點的比較好。
(至少面板要夠穩…)

目前的問題是卡在這裡,其他到還好。
只要Q爸化療能安穩結束,花什麼錢我其實都無所謂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