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這陣子有時腦海會冒出一些以前小的時候看的美式動畫片裡的曲子。
所以就來回憶了一下……

美國鼠譚,這首Somewhere out there我喜歡電影版本更甚錄音室版本。
那種小孩子的聲線真的是…雖然有破音,但是對我來說很純粹了。

我只能說我敢保證的是,之前之所以養丫頭們絕對不是因為這個作品!!

但是因為本作,我對於西部的印象就是鼠尾草在那裡滾動……滾著來滾著去~


歷險小恐龍嘛……if we hold on together這首我不記得原本電影版的音樂是那個版本的了……
總覺得找的每個版本都跟腦海中的不一樣。
但也因為這部作品讓我一直很喜歡雷龍…
(話說動畫我只推第一部,其他對我來說是偽物!)


說來說去,小的時候看美式的動畫真的比較多,迪士尼的當然是主流,只不過我對曲子到是沒什麼印象啊~~~~
好吧,至少美女與野獸有……可是說到公主系列的音樂,能讓我想到的居然是小美人魚的Under the sea........不是主題曲……

有機想到再來放其他的,只不過再來就只剩下粉紅豹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