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之前逼著學弟去申請個噗浪帳號,這麼快就反撲了嗎……
話說今天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開頭就在問我有沒有FB帳號……

啊上次MSN的時候不就說過我沒有……

基本上我Blog這裡都快廢了(一天拖過一天,沒機會追上來了),然後Gaaan的個版跟本就丟在那裡爛……BS2的個版裡面塞滿了妄想紙條,不是一次來很多就是好久沒有新的。
每天在噗浪上面噗些有的沒的……這就已經很夠了,沒什麼事弄這麼多帳號做什麼?
我現在光pchome博客萊yahoo奇摩(這個是A敏的)全球購…barabara一堆帳號,弄的我連密碼都亂了……
Login弄的像是二個常用帳號跟四組密碼對對碰一樣。

而且說老實話,FB的安全性真的讓我很感冒所以我也不想用。
再來就是登下去就有被抓到的可能性,我不想又來做夾心餅乾,這很煩~~非常煩。

而最後一項就是我的罩門,所以……除非真的有很大的狀況是非加入不可的,否則我不會申請。
不要再催我了……當初Blog設在無名轉來痞客邦又被一堆人煩說為什麼不用天空barabara的……我基本上很希望我的網路人生跟我的現實人生是有分界的,不行嗎……
(天音:搞的像人格分裂是怎樣?)

基本上現在這樣我就有點轉不過來了,拜託不要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