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鼻子狀況有點不太穩~所以繼續調整,看等到整個進入冬天的狀況如何。
當然希望不要感冒……努力撐過10月這個時間就ok了。
還有一個月……

至於體重嘛~~沒在吃減重藥後的現在是慢慢回升中。只要不要太離譜我想都還ok就是了。
然後婦女病的部份就……醫生還是覺得怪怪的,而且我的痘痘狀況也還是很穩定的消長消長……該消的就消,然後又冒出一堆這樣……

實在是給它有點煩~~睡不好的狀況也還是很穩定的持續著。
半夜…呃…凌晨還是會莫名奇妙的醒過來,當然還是會回頭再睡……快變成習慣了。
如果沒開藥就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這也是年歲要到的關係嗎?
可是我週六日沒事在家的時候一樣也是可以狂睡到11點耶……這個半途就不會醒是安怎?壓力大?
……
雖然天氣還很熱,我現在就想去泡溫泉休息休息了耶……

等Q爸化療做完,時間ok的話就挑個週末去泡湯。
訂個兩個房間~Q爸媽玩他們的,我跟A敏玩我們倆個人的……泡澡泡久一點~~

嗯,如果沒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