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興趣這個item也要放無題了XDDDDDD
首先是要丟的是昨天就在噗上說的,鍋匠.裁縫.士兵.間諜台灣的上映日期……連名字都改了是安怎…

不是我想吐……這個片商幹嘛不先去查一下原著台灣是不是有出版……照原名不是很好嗎,這本來就是原著書名而且還是兒歌,是老總要吉姆出任務時要回傳的代號……

果真照著落音さん的預感,一堆人掉進了BC老鼠會……更甚的是我還掉了MF的……我這陣子開始挖他們倆個人的片子來看,各種萌點都有啊!
回頭再來看影集版的萌文跟萌照……害我現在對於英國男星的印象就是要紅得全裸、扮女裝、演Gay
(話說Benny跟Hugh倆個人合演的那個FortySomething我的英聽真的沒這麼好,但是第一集就讓我笑到爆是怎樣?)
至於聽到老美也要拍現代版的……落音さん友人的吐槽好好笑XDDDD
從八月看BBC Sherlock的片場隨拍到現在看一堆有的沒的…

總覺得我大概後面的時光也要脫離ACG了……
不只看的漫畫少了,連動畫也少了是安怎……

我……我盡量努力去補完我去年最後一季的新品文…只要我想寫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