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90年代的曲子。說90年代嘛……是有點誇大了,差不多在2000年那個時間段正負二年的曲子這樣。
然後也因為一頭栽在英美劇上所以聽的大部份也都是英文的……Bones第五季的第一集就讓我看的好悶……還有什麼好片可以看的???
日文的話最近到是聽的少,連日劇也看的少……Boss第二部我看不下去……

該說可以練練X JAPAN的歌了,畢盡11/6就演唱會啦~
只不過我實在沒心……雖然票早買好了,但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南港展覽館的狀況我實在有點心驚的說。
結果摸來摸去的幾乎還是在聽英文的。

這陣子應該會放些英文歌詞上來充充場面,不然blog真的愈隔愈多天了。

雖然說有點閒……但是其實也不怎麼閒就是了……這陣子Q爸的狀況就不是很穩定,情緒上面到是很容易就低落。
Q媽的話也許是因為Q爸生病的關係所以堅強起來了,而Q爸反而就消減下來……跟他的體重一樣一去不復返(我也想體重一去不返…最近又重回來了)
晚上花了不少時間在陪他…

然後讓他陪我看外電新聞……

最後睡前放鬆身心,聽一些芭樂情歌這樣。
走路的時候是不能聽這個啦…愈聽愈沒勁,然後也會莫名的情緒不穩。

也許我該把我隨身聽裡面的曲子換個一輪才是。
才幾歲就把自己搞的跟中年人一樣……這對心靈健康不好。

 

但是我討厭電波歌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