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的睡好的過完了中秋,來結算一下……
當然不會指體重,那個我已經不在乎了(天音:騙人!)
而是……

滿下巴的痘痘已經不能說明我的苦悶了,睡不好火氣大造成的口氣不夠清新也不能證明我內心發火。
各位看倌們,突顯自己不對勁的方式,就是在刷牙的時候拿牙刷狂衝撞自己的嘴巴啊!

最近在換刷牙方式……我從小就沒學會用貝氏刷牙法……因為我在重新學刷牙方式的時候正在矯正牙齒,所以只能用繞圓圈的方式刷……刷久了就習慣了這種方式,就算拆了牙套也是照舊。
前年開始刷完牙後還會用漱口水協助一下,今年漱口水供給Q爸化療用又忘記買新的,就想說改改刷牙方式好了……
所以施力一不對,最近沒睡好而浮腫的牙肉就中獎了。

左邊右邊上面下面都有洞,那個舌下的洞那裡冒出來的啊……(扶額)

搞的我今天這樣弄也不是那樣弄也不是,上班又忘記帶之前中醫師開給我的藥來噴……過節的時候還沒整個發起來所以可以吃的好,今天弄的好痛啊~~~~~
我好餓的說……(這個時間也不能吃了)
連喝水都好難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