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覺得怎麼樣的,但是上下班戴安全帽後發現這有怎麼樣了……
下巴……那個安全帽扣帶下面的杯,讓我現在在戴安全帽上有著極大的困難……

沿著那個杯,我的下巴長滿了痘痘……還有嘴角跟鼻翼。我在上說的可一點也沒錯,下巴邊緣的部份要排成北斗七星一點也不困難喔~~~
所以戴安全帽扣上扣環的時候變的相當困難就是這樣,不管怎麼調都是會壓到痘痘……
騎車上下班各15~20分鐘,一直磨到痘痘很煩的啊~~~~

而且會痛。

睡不好、身體狀況最近也開始不好(眼睛實在是……我不想回家後再騎車到光復路上看眼睛啊……)、情緒也開始不太穩定,工作又開始在忙……
我好煩!

所以長痘痘是正常的,但是弄的心情更煩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