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把Q爸抓起來痛打一頓。

然後又在想,到底是痛打他一頓好,還是把一堆書塞到他嘴巴裡好,還是要他好好休息的好……
化療三天兩夜,都已經第八次了還每次都無所事事的窩在病床上。

我的老大爺啊,看看書也好啊……
你放著你那個裝滿詩書文學政治法條的腦袋瓜在那裡爛,女兒我看的實在難受啊~~~~
(再加上你兩個女兒的腦袋瓜都很笨的時候更是覺得浪費…)

我今天第五度翻開鍋匠小說(因為榮譽學生我實在看不下第二遍…),然後聽你在那裡什麼話也沒講…什麼事也沒做……
感覺怪難受的。
陪你聊天聊一聊又沒其他話題,而且明天有另外一個經理要來幫點那堆嚇死人的倉庫沒帳目的東西,得保持體力…

早上五點半要起床換班,實在是……這次真的是怎麼氣都氣到沒氣可以氣了。

唉…我拜託您啊~~~
不要只是看報紙,回家後也不要老是看那些沒腦的政論節目啊~~~~這真的太浪費你的腦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