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今天下午在接副總跟經理回辦公室的時候,突然的接到了之前日文班同學的同事電話。
就說昨天晚上同學大中風走了。

……

很玄的是我前陣子還在想,是不是要約一約幾位同學去老師家的……還記得やすおさん唱歌很好聽呢~
同學同事是在整理他的電腦資料時發現了通訊錄,直接跟我聯絡的。
下雨心情就很煩了,家裡也還有在忙的事……

搞的心情惡劣。

之前還在上日文課的時候,因為他也在高工教書……之前有好像兼任過教務主任吧(不確定),所以在我們班人數不夠還要開班上課跟在印製教材的時候都有幫忙很多。
雖然好像班代是掛我的名字,但實質上還是周老師幫忙做了很多很多部份。

愈想心情愈糟了。

今天跟比較常聯絡的同學們先MSN傳簡訊,沒簡訊的打電話了。
基本上其他的事情也要等訃聞拿到後才能確定公祭時間、地點……目前是知道停靈羽化館,明天下班後會繞過去上香。

……
說真格的,如果要砸錢的話我喜歡紅帖子更甚白帖。
所以請各個我認識的,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保重……大家相聚盡量是為了喜事,好嗎……
我今天跟老師講電話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