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有興趣的那篇Republic of Heaven已經進展到11章了。
雖然看原文的速度很慢……但至少也有進度了啦~從第七章開始一路啃原文肯到第11章……

這下搞的我想把黑暗元素三部曲仔細看一看了……文案當初明明是我看到有興趣,買回來卻只看了一本後就沒下文~~反到是被推坑的A敏把書全部看完了……
嗯~~反正我也只推了她這一本而已,又不像霓影她那樣把弟妹們全推坑,一家子全窩著看奇幻小說……

其實提這篇文沒什麼,只是讓我想到之前還在養丫頭們的時候去寵物店補貨,店員把他們家的白子貂(全白,眼睛是紅色的)給我抱著的事……
味道很重是必然的,但是這小傢伙身上的溫暖到是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就是很喜歡我的袖子這件事…
文看完後總會想,如果不能養貓狗的話換養貂怎麼樣???
(Q爸:有毛沒關在籠子裡一樣不准養!<-X/我勸妳最好不要<-O)

結果這幾個月整理同人文整到手指又要爆的感覺……但是整理的很有幸福感。

 

版排好了接著下來就是想辦法改正用語……話說【給力】這個詞到底要換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