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年,我總算有幸看到了公視BBC Sherlock了。
然後那個翻譯,給它有點驚訝到。

低調版的我看了三個版本,不管那一版本的都覺得有一點可惜~~但是公視這次播的……嗯嗯,笑點沒了。
(天音:這片看笑點的嗎?)
(本尊:不…看擦邊的…)
然後……然後……我還是撐著看完了。

等等睡前再來重瞄一次精校版的……雖然我還是對於221B的一樓(不是Garden floor)到底有沒有房間這件事還是很好奇……
總之,這陣子被第二季劇透的很愉快~~滿心期待上映日。

至於今天其他的部份……
中午趕12點半到家,我只能說我很感謝Q爸在這些小事上幫我記的很清楚……但是你目前忘東忘西的狀況還是有,我盡量讓你多思考就是了。
明天要去做下半段的化療啦~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